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因为生命有限所以成为了幕后黑手的儿媳☘️ 

 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我附身为黑幕的小媳妇。问题是,由于我是有期限的,所以成年后就会死掉。幸好我知道治疗剂...如果我在适当的时候不死的话,公公,不,黑幕伊卡德公爵也许会杀了我。!那也只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!但是到底哪一个孩子能很好地适应这样的家庭?"我和父亲和埃文永远幸福。 时钟!咳咳!"我就是那个孩子。其实我也有点黑幕材质。不管怎么样 就这样拖延时间还治了病,本想赚钱逃跑的……."叫来大陆的所有医员。 我的儿媳妇要活下去。"嗯..爸爸?我不是扔掉的弃牌吗?"如果你死了,我一定会跟着死。 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我活不下去"老公?你本来就因为是父亲的鸡所以谁也不爱啊?看来这个世界并没有像我所知道的那样运转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