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阿尔塔斯的东风-侯爵夫人丑闻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"等着吧,我会变成噩梦,去找你的夜晚。" 

帝国的汴京白,勇猛的棕色狮子,名剑阿斯卡龙的主人。

还有帝国的国境,与天空相连的阿尔塔斯山脉的土地"兹内布"的主人。

"波罗的海斯坦•弗里德里希•莫伦海茨侯爵。"

他为了救一个初次见面的女人和两个孩子的命,

我不得不砍下爱玛的腿,把剑刺进她的脖子上.

"把孩子们的父亲带来。 我会问他话的生命价值。"

"我没有丈夫。"

像深山平静的泉水一样的蓝眼睛深深地印在了波罗的海国家。

"只要是能够用女人的身体偿还的事情,不管是什么…… 我来做吧。"

"不管是什么?"

内部波罗的海人因只剩下混乱和本能的欲望

抱住了3个孩子的母亲兼遗孀克莱尔。

但是那天晚上,我发现自己是她的第一个男人。

"马上告诉我为什么对我说谎。"

"别管我。 因为什么都不奢望"

"你真正害怕的是什么?

春天开始的兹内布吹来了充满阿尔塔斯冷空气的东风。

"难道我不能让你成为侯爵夫人吗? 还是,真的会那样做?"

不能舍弃,也不能舍弃的冰冷青涩的女人。

在两人面前,难以估量的残酷命运开始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