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这世界上的亡灵们太喜欢我了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俘获皇太子与亡灵!

在陌生的地方失去记忆成为墓地的丽娜。

俘获了公墓社交界的亡灵。

"哦!这墓地并不怕我们啊? 合格,合格!"

但是亡灵们总是喜欢丽娜,跟着她走。

甚至为了帮丽娜偷偷地注入魔力。

这些亡灵们到底在搞什么阴谋呢?

"别动,小姐! 你老实待着,我来处理。"

要处理侵入墓地的野猪的男人。

但是野猪扑过来也不能坐视不理啊。

连拥有魔力的丽娜毫无计划地挥动铁锹。

泰樱—!

哎呀,不是野猪,而是抓住了帅气的男人。

"跟我来,如果不能结婚的话,我会帮你选择的。”

这个男人,你以为自己是帝国皇太子吗?

但是为什么总是让我学习拣择舞会的舞蹈呢?

但在令人震惊的初吻之后,她却记不住丽娜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