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女主把我当成了姐姐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生在了一本19禁的黑暗系的小红帽吃狼的小说中. 问题那只狼就是我的弟弟! 正当和弟弟躲在密林深处计划逃往人类居住的地方的时候, 发现了一个倒在雪地里的女孩. 不能就这样放着生病的孩子不管不顾,用心照顾. 这孩子!偏偏是最终黑幕的小红帽?! 我决定治疗一结束就把她送回去, "姐姐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?" "原来姐姐喜欢个子高,肩膀宽的男人啊!" 这孩子看我的眼神很不对劲. 特别是我在说理想型的时候,眼睛闪闪发亮,是我的错觉吧? 我....我得和弟弟一起赶紧逃走.... "我哥哥长得帅吧?" 你哥哥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?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