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野花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北部小乡村领地的男爵小姐·利文提亚在10岁生日时就知道了自己拥有的这种能力。

无效化。也就是说,吸收所有对自己的魔法等攻击。因为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能力,所以本想作为家人之间的秘密,但几天后,大公城来了客人。

“我是赫尔巴男爵的利文蒂亚·赫尔巴,我有个问题想问你,你能回答我吗?”“如果我能回答的话。”

阿尔斯普雷提姆,皇女和大公的儿子,拥有皇位继承权的孩子。

因为从出生开始就拥有的能力“们”太大,能力过剩,身体无法承受,虽然和丽贝同岁,但身材却只有五六岁。再加上被宣告生命所剩无几。

孩子要想活下去,必须要有丽贝!

“普雷提姆公子想要什么?”

我想要的,东西?

“是的很好奇自己想做什么”

我,我。我……想活下去。

握着丽贝的手的瞬间,阿尔斯流下了眼泪。

出生以来第一次不疼。

就这样,丽贝和阿尔斯在一起的许多日子开始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