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假公主无处可去/没有假货的地方/虚假的皇女/没有适合造假的地方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离间马塔和帝国发动战争的“假皇女”菲洛梅尔。

她被发现所有罪行后被处以死刑。真正适合恶徒的.....

“因为书中的菲洛梅尔做错了,我没办法杀了你!”

菲洛梅尔怪叫着把读过的书扔了出去。我只是好奇我在花园里捡到的可疑的书你…不,是书中的菲洛梅尔皇女会死!

“哪个大人物是以真实存在的皇室为背景写小说的?

是虚构的

不知怎么的,以后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和那本书一模一样。

“既然这样…”我的目标只有生存!”

9岁的菲洛梅尔为了生存改变了自己的名声

为寻找皇帝的真正女儿埃伦西亚,为新的人生出发。

但是。。。

“立刻把我女儿找回来!”

本以为会憎恨自己的皇帝却睁大眼睛寻找她

“我来了。请和我一起回皇宫吧。”

看起来对她不感兴趣的未婚夫过来

“我要来看我女儿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连名叫马塔珠的亲生父亲也开始闯入她的人生

菲洛梅尔能否揭开可疑书籍的真面目,寻找自己的人生?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