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别走,陪在我身边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"等孩子出生了,就把他杀了。"

准备敲门地重置地手在空中停了下来。

在理解丈夫口中的那句话的瞬间,里塞特逃跑了。

去一个绝对不会被发现的地方,去一个绝对不会被发现的地方。

在陷入一切都解决的安逸错觉时,与他重逢了。

"这孩子,不是你的孩子。"

用谎言骗了他。 我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呢…….

"好吧,太好了。 我呢,里塞特。

就算你怀的是另一个孩子,我也无所谓。 虽然心情会有点不好。"

他说一切都好。

做梦都不知道是自己的孩子。

"只要你再回到我身边就行了。"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