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离婚了为什么要执着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"又附身了,诗X"在卡车事故中死亡后,附身到了书中的人物"索莉亚·劳顿"男爵英爱身上。经过7次反复附身,终于发现了一个规则。那就是,小两岁的丈夫,小说中的黑幕人物诺亚死了,她也会死!"现在我也不知道了! 为了摆脱令人厌烦的附身,为了能让诺亚安然无恙,结婚后还帮他消除债务,离婚后以自由的身体过自己想要的生活!……"下决心。 "我的身体和心灵都属于你。"…" "我会成为有用的丈夫,不要抛弃我……"明明离婚了,但不知为什么,前夫开始执着。"离婚了,跟我再婚吧,索利亚。"索莉亚能摆脱执着于她的前夫,按照计划生存下去吗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