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  🍀小心被欺负的英爱的反击☘️ 

 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在朋友设定的小说中,她被附身成为了家世受人欺负的英爱。

幸运的是,因为细节的设定,我充分享受了作家朋友的优势,并瞒着家族,以亿万富翁的身份安排好了温饱和生活的道路。

现在到成年为止,只要好好忍受2年的折磨就可以了…

有一天,我捡到了被孩子们虐待的小蛇。

“你,这是在安慰我吗?”

为了安慰我,这条用自己的头抚摸着自己的手指的小蛇,我决定给它起名叫“沙沙”,珍惜地养大它。

...

我第一次把心交给这里的沙沙,被家族的人杀死了。

我成年后只是悄悄离开家族的计划在沙沙去世的那一刻破碎了。

“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演胆小的戏,看来我很小气……你们不应该碰我的沙沙”,长大成人已经有2年了。

我不想等这么久。

我用金钱操纵家族,把求婚投进了蒙着面纱的大公家。

就算是成年之前,只要举行婚礼,就可以完全独立于家族。

就这样,为了报复家族,我和大公结了婚……

“艾里卡揉揉脸颊不就感觉好些了吗。”

不知为何,沙沙在他身上的形象重叠……?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