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☘️守护女主角哥哥的方法/保护女主哥哥的方法/哔文反派如何自救☘️

🌸人工完结小说➕番外🌸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🌸买小说送第一季完结漫画35集🌸

简介:

不知为何,我穿进了18禁乙女向小说中。


但问题是,我成了反派男的姐姐


而且我那该死的父亲还绑架了女主的哥哥。


难道现在我只能坐等被女主角报复并灭门吗?


啊,避开作死的情节真的很难。“这次的玩物,我也很感兴趣。”


女主的哥哥啊,既然这样,就由我来保护你吧。所以以后你可一定要报答我这份恩情啊!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