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初吻是要有计划的☘️ 

 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死而复生后我成为了小说中的配角。 残忍皇帝的后宫末端,而且还是欺负女主人公被砍死的恶役! 那么这时候我该做的是? 和女主人公变亲近?不是。 和男主人公变亲近?不是。 是'卑微长远的活下来' 就这样在皇宫中孤独的度过了3年。 就这样等到小说的HAPPY ENDING的话 我觉得就可以变得自由生活了。 “是哪位……” “侍从” 嗯? “我会听话的。” “呃嗯?” “我会好好听你的话,那我们就可以一起生活了吧?” 捲入我小小生活的一位侍从。 有时是温柔的侍从,有时是珍贵的朋友,就这么度过的 每一天每一天都是如此幸福…… 但问题是,偶尔从他那双红瞳若无其事的发出威胁令我无法移开视线。 抱著卑微长久活下来为目标的第三十位妃子和 不知哪裡来的可疑侍从的甜蜜同居生活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