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  🍀主治医师完成任务后辞职🍀

 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从小身无分文的小公子猝死后,领地落入叛军之手。叛乱只是被皇室镇压了...问题是,我,里切·埃斯特尔被打成叛军,要被绞死。“冤枉!”我只是领地最有实力的医生。既然这样,我要做公爵城的主治医生,让小公子健康起来,这样就不会发生叛乱了!“没有人比我更为艾尔安大人着想了,所以你得听我说”,“跑吧!跑吧!因为要培养免疫力!”,“吃这草吧,啊,别顶嘴了,吃吧。”呃...但是为什么长得这么好呢?本来体格不是这么好?不管怎样,我都顺利地养育了他,所以我很高兴地写了辞职信……“辞职?”和上辈子不同,变得非常健壮的他好像连性格都变了。“里切。你说过你是唯一为我着想的人。”颓废阴凉的气氛,眼睛眯成一条线。不知不觉间,双腿已经缠绕在一起,他在我耳边轻柔地低语着,好像在引诱。“可是我能放开你吗?又不是傻瓜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