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请帮我复仇🍀

 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“你的诅咒,我帮你解决。相反,请接受我作为被监护人。”

母亲去世后得知的原作信息。

洛维莉亚意识到自己被夺走一切,被逼成恶女的处境,决定复仇。

她想从伯父手中挣脱,夺回自己的份额。当我找到以危险著称的法拉多公爵提出建议时,

“我知道更好的方法。我考虑过契约恋爱,怎么样?”

那人出乎意料地提出了逆向建议。

洛维莉亚在他的支持下动摇伯父的资金链。在它面前,原作的女主角,也是仇人的女儿作为对手出现……

“姐姐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

洛维莉亚真的能完成复仇吗?

“当一切都结束时,我想在你身边。”

还有和追求自己的男人会有幸福的结局吗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