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皇女梦见恶棍☘️  

  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“下辈子别这样过了。”

她是权力的顶峰——卡尔姆斯福德家族的皇女,因没有神圣力量而过着悲惨的生活,最后被杀死。

回到8岁后,按照姐姐的建议,今生决定过不同的生活。

““我告诉过你,如果你踩到它,它会摆

动。”

我要成为恶棍。

首先,我决定让既是圣女又是女王的姐姐站在我这一边。

“我会向皇女宣誓忠诚,直到我生命终结的那一天。”只要姐姐站在我这边就行了,哥哥和爸爸都有些奇怪。

“我决定一辈子不结婚,和露丝德拉皇女住在一起。”

“埃尔南,把我遗漏了。 我也要一辈子和露丝德拉一起生活。“

再加上守护帝国的神制作了终极巧克力曲奇食谱,就连将大陆推向战火的黑幕魔法王也只咬着我的手。

“你是我的圣女。”

“雷、卢嘉奇住西坡。”

因为回归而了解到的未来信息,被尊为具有预知力的圣女!

本想成为恶棍,却变成了圣女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