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离婚吧,我得当皇帝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作为皇女出生的阿尔诺亚与边防诸侯国的无赖国王政略结婚。

关系不好的大哥是皇帝,该怎么办才好。“我爱你,拉丽莎。”"拉丽莎太幸福了。"

不管丈夫是否和侍女搞外遇,我都想安静地过下去,然后死去。听说大哥死了。二哥也死了

那么下一个皇帝不是阿尔诺亚…,而是一个窝囊的丈夫。

根据结婚合同,将由她继承的所有爵位都归丈夫所有。

那样子死也看不见,所以下定了决心。“离婚,我要当皇帝。”

消息晚的丈夫还什么都不知道。于是她决定做一个疯狂的王妃。

“你,仔细看,长得很丑。’想对丈夫说的话也尽情地说。

“你会游泳吧?”做不到也做不到。"把和丈夫外遇的侍女丢进池塘里。

目标是被丈夫离婚,成为大陆的主人。"再等一天,你就会拥有一个大陆了。"

当他意识到事实的时候,是在一切都结束之后。对张着嘴的愚蠢前夫说。

“我叫你把头放低。你没听到吗?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