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在我的死亡结局之后☘️  

  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*背景/领域:西洋风格、虚拟时代作品


*作品关键词:灵魂改变/附身、前世/转世、王族/贵族、复仇、惩恶扬善、契约恋爱/婚姻、先结婚后恋爱、能力男、诡计男、油滑男、多情男、撒娇男、纯情男、敬语男、大型犬男、脑性女、能力女、财阀女、铁壁女、刻薄女、高傲女、优越女、


*男主角:诺玛·迪亚西——被诅咒封印在尼克斯的地牢里沉睡的一天,遇见了艾莎。诺玛生活在只有“死”的幻听反复的地狱般的瞬间中,在说“不想死”的艾莎身边,她会感到心安。

*女主角:艾莎·麦克福伊——因为尼克斯痴迷曾经是义妹的奥菲莉亚,家族被击碎。虽然拼命地振兴了家族,但被再次出现的尼克斯队绑架,面临死亡危机。在那里偶遇诺玛,一起安全逃生,现在只剩下处理尼克斯队的事情了……难怪老是在我身边打转的诺玛让我很在意。


*这个时候看:小说中不是主人公,而是面临“死结局”命运的配角,最终实现“快乐结局”的故事。


*同理心:

"如果我不这样和你结婚怎么办"

“我一辈子都是一个人。”

“…….”

“活下去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简介:

在临近死亡的那一刻,

意识到这个世界不过是某个人的作品。


我的家人死了,我的生活也没有什么简单的。

全是女主角觉醒和华丽结局的装置。

除了我,所有人都变得幸福,是不是太过分了。


“太搞笑了。谁说你会死?”


我不在乎那部该死的小说会发生什么。

没有按照原作死,而是拼命地活下来了。

但是……和男主的哥哥开始了八字都没有的罗曼史。


“不会吧,喜欢我,喜欢我什么?”

“爱是正确的。艾莎,让我坐在你旁边。“

“…….”

“求求你。”


你爱我?这是你愚蠢的错觉。

但是我不会纠正我的错觉。

你是个很有利用价值的人。


“是你选择的。”


我一边说着,一边伸开胳膊拽住他的衣领。

他乖乖地被我吸引了。


“如果你牵着我的手走出这个房间,我会幸福一辈子。”


我知道,牵着这只手,很多事情都会不一样。

尽管如此,我还是在那夜晚,

最终,她握住了帝国最强美男诺玛.迪亚西的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