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与男主角们的执着相比,我的逃跑速度更快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“你长得真像很久以前死去的那个孩子。”的“那个孩子”角色附身了。

以军方为背景的车站哈莱姆·罗潘,

一部讲述初恋兼前同事死后疯狂的男主们执着于女主的小说。

《四个疯子执着于我》,通称《你的美集》中的初恋。

但我也有附身者的特权,难道我要死了吗?

好好活下来,代替女主人公,展开了让我执着的罗曼史吧。

我个人觉得执着男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很可惜。但是..。

“呀,把头撞下来。”

“落伍的幼崽会翻身的!”

“你们给我滚出去!还不打起精神来!”

浪漫是一文不值等待我的是真实的K-军队XX!

在彻底逃兵之前,我宁愿南珠们执着于我。

这个阿波卡利普斯世界每次都会打破我的期待。

雪上加霜的是,在疲惫不堪的情况下,南珠们似乎也逐渐疯了。

切断这种不合理剥削枷锁的唯一方法是什么?

当然,只有革命!积弊帝国的家伙们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