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成了即将灭亡的家族的契约女儿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我以为我从乞丐般的生活中回归了,但有限的人生却没变?

该死,这是人生吗?

“这次领养到适当的家族,好好过余生吧!”

“顺便向害死我的元凶报仇,看看那又小又珍贵的余生吧!”

但是,我是不是太尽力了?蓝“阿尼莎,你很完美。”说 天

"我要把她当作下一个老师的候选人。"我只是想活下去而已……

”反正还算合格。领养这家伙吧。

咬住了意想不到的大人物。而且还是几年后全家被杀光的烂绳子!你怎么会知道?我也是我当然想知道没有!如果没有回到这样的童年!但是,已经覆水难收了。

既然这样,在5年的合同期间里,他就只是扮演女儿的替身,吃着蜂蜜就走了!可是……"……偶然来的路上捡到的。"爸爸最棒!""我知道。“……有点奇怪。“这是我'亲自’视察、'亲自’视察的地方,但没有什么值得感谢的。爸爸是天才!"我也知道。“不,有点奇怪。在**对独特而奇怪的家庭产生感情的时候,他说:“你和我签订的5年的合约。"就这样解除吧。"爸爸直视着我,结束了。“我可以帮你,但你会死的。“不仅如此,死亡已经近在眼前。我能平安活下来吗?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