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被遗忘的朱丽叶☘️  

  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“陛下。我想收到一个生日礼物。”“什么?”“你会答应听吗?”然后男人直接笑了。他是一个连皇帝都不怕的年轻北方公爵。如果你愿意,你甚至可以拥有一个宝座,但这只是一个情人的生日愿望。“好吧。我发誓。”于是,朱丽叶淡淡的说道。“请分手吧,我不爱你了。”徒有其表的未婚妻位置。没有意义的夜晚。是时候结束七年的单恋了。然而,在她决定离开他之后,她所知道的未来开始与回归前有所改变,神秘而多疑的人开始介入。“如果你要逃跑,你就不应该被我抓住。”“我一看就知道你是我的对象,朱丽叶。”她能否恢复记忆,纠正破碎的关系?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