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她是恶棍家族的继承人☘️  

  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7r

简介:

转世成为小说中的临时演员已经10年了。房东爷爷一直照顾她直到去世,但他却从杀人鬼满天飞的反派世家送来了人:“已故的先辈布拉斯科公爵继承了所有遗产。”“喂,除了我,还有其他继承人……?”“不。遗嘱的重点是卡蒂莎大人是唯一的继承人。”但他绝不会乐于看到一个不是“那个”布拉斯科公爵的来历不明的孩子继承遗产。但你以为我疯了会跟着去吗?“我会拒绝……”“除遗产税外的现金和央行私人金库。”“啊!”“来自阿腾姆、里登和格尔福尔领地的纯收入。”你怎么看人?我像一个为钱出卖生命的人吗?“先辈生前经营的信息行会的所有权、收藏的艺术品和古代文物收藏,你可以拿走布拉斯科名下所有的东西。““我要去!”为钱卖命的庸人一号就在这里。我十岁。回过神来,我成了百万富翁。既然这样,就看我的钱到最后吧!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