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结尾后收到了礼物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“嘿,这就是结局。终于大结局了!”《蒂莉亚·迪卢西亚》附身罗潘的反派,

经过10年的努力,她终于可以看到原版大团圆结局的《直播》。

“我终于可以开我的花店了!”

泰瑞亚现在摆脱了与原作有关的一切,打开了她梦想中的花店享受她的余生。

然后,有一天,一个大礼盒和一封来人不明的信被送

到了她的手上…… 说大

”请把我养大。”

礼盒内是一只系着粉色丝带的黑毛大狗。“小狗!”

这只狗显然是一个亚男性'Ludwin Revolte',在原始故事结束后消失了!

'我想摸!!我想要抱你!"

泰瑞亚知道眼前的大狗就是黑衣分身男友,但越想越难保留那从她可爱的外表和可爱的爱娇中融化的原因。?”

“别回家了,小公爵。”

“什么时候系上皮带,现在你出去。我已经拥有蒂亚

了。” 最终,路德温变回了人形。 说天

他将皮带的末端放在泰瑞亚的手中,并请求他会留在她身边,无论“黑化”的原始设置如何

泰瑞亚能否愉快地结束结束后开始的新故事?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