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看置顶不用评论

qq2965218488

🍀宣布离婚,痴迷狂攻疯了🍀

🌸机翻完结小说🌸

简介:

附身成了19禁BL的颓废小说。而且还是执着狂攻的妻子!达芙妮是折磨主人公而被主人公杀害的人物。我认为,为了摆脱这一死亡路线,两人之间不会介入,而是安静地消失。我离婚了,带着精神损失费过上新生活,两个人随心所欲地生活就可以了。看着两位主人公的眼色,我只盯着离开的机会。我终于向切扎雷宣布离婚。"离婚吧。"但是这个执着狂攻的反应很奇怪。"难道是和那个家伙搞外遇了吗?" 谁?"加布里埃尔,我带来的奴隶。"………不是你出轨的…"我会成为达芙妮的新家。"你怎么又说那种让人误会的话呢?大家不都是同性恋吗?为什么把插头这么立在我身上!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